◆ 宅配免運 ◆ 免費褲長修改服務

運送、退換說明

配送資訊

如果是在週五下單,我們將會在週末過後開始處理。待商品備貨完成並寄出以後,系統將會以 E-mail 方式發送貨運資訊給您。

如果您對下訂單的過程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 service@outerboro.cc,我們很樂意協助您。

運費資訊

以下運費是依照區域而制訂的統一價錢,單位為每筆訂單。

運費計算:

  • 國內運費(台灣本島、離島地區)
    台灣本島及離島地區皆為免運費範圍,下單無須負擔額外運送費用。
  • 國際運費(台灣以外國家)
    亞洲區域 - NT$ 900 / 筆
    歐洲、澳洲、紐西蘭 - NT$ 1,350 / 筆
    北美洲(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 NT$ 900 / 筆
    其他地區 - NT$ 2,700 / 筆

非洲、南美洲,與上述未提及的國家都歸為『其他地區』。

*** 請注意有些國家會徵收額外的關稅費用,稅金多寡將依照各國海關規定,在包裹入境該國時,由海關或物流公司代為向客人徵收。Outerboro 無法預測這些關稅費用是否一定會產生。因此請您在下訂單以前,先與當地的海關聯絡,瞭解並確認您的訂單金額在進口時有可能會產生的關稅費用。如果您的訂單在經過海關時被扣查,有可能會延誤到原本預計的交貨日期,還請特別留意。

 

退換貨資訊

Outerboro 的退換政策為 14 天,自訂購日期後超過 14 天,我們將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

未被穿過、清洗、修改,商品吊牌及包裝無缺損,亦不是常態性大量退換貨,我們都非常樂意接受您的退換需求。商品在試穿後才能感受其舒適度,因此我們建議您可以先試穿後,如有著用上的疑問可先諮詢客服人員,再決定是否退換。只要您認為產品還有進步的空間,歡迎隨時將想法分享給我們團隊。

---------------

請直接來信至 service@outerboro.cc

信上請註明 →

1. ) 
訂單編號:#
2. ) 退貨/換貨之商品:
3. ) 說明:

麻煩您提供詳細的資訊與意見,團隊便能更有效率的協助您。

待進入退換程序後,請您將商品、統一發票寄至:

Outerboro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77 號 9 樓

---------------

進入退換程序後,待確認收到您的商品,會在三個工作天內進行退款手續。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收回的產品狀況是否符合退換條件,若沒有問題,將會於 48 小時內為您退款。

款項大約 10 天內會直接退回您的信用卡帳戶裡或原本付款方式,若您未收到退款,請先查看您的帳戶,由於各個銀行的退款到帳日期有所不同,具體退款時間及相關訊息,請洽詢您的發卡銀行。如後續仍有疑問,請 E-mail 聯繫我們,將會全力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