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配免運 ◆ 免費褲長修改服務

HOW TO MIX & MATCH FOR A WEEK

HOW TO MIX & MATCH FOR A WEEK

3月 16, 2021

當我們說Outerboro的服裝是容易穿搭的,這代表什麼呢?

意味著,如果衣櫥裡常駐我們的產品,則可以應付各種情況下的正裝或休閒搭配。也因為如此,我們決定藉由設計師的巧手來展現Outerboro的一週穿搭。首先,請花一點時間觀看影片“如何進行一週穿搭”:

 

這些穿搭都適用在什麼場合,為什麼要這樣搭配呢?

以下我們將提供日常場景作為穿搭建議!

 

星期一

這一天的搭配是典型上班穿著,適合會議、見顧客或社交活動,但是由於天氣較冷,我們搭配Apollo Jacket以提供必要的蓄熱效果。

Swift Shirt 

Motile Breeze Pants 

Apollo Jacket 

 

星期二

需要在下雨天顯得俐落嗎?我們將Breeze 2.0 SuitNautilus外套搭配使用,從離開辦公室到搭計程車,直到您抵達會議室裡,這中間可以免除各種突如其來的雨勢和髒汙。

Breeze 2.0 Suit 

Nautilus Coat 

 

星期三

有時天氣非常不可預測,例如從雷雨到放晴 時而帶點微風。如果您要前往南部較溫暖的地區,帶上Rover Vest,當您在火車上想放鬆一下時還可以充當枕頭。

Rover Vest 

Swift Short Sleeve Shirt 

Delta Pants 

 

星期四

簡易的上班穿搭,並預測可能有午後雷陣雨,因此選擇帶上 Hudson Jacket以防萬一。 Verflex Cotton Pants幾乎可以與您喜歡的任何襯衫搭配。

Hudson Jacket 

Verflex Cotton Pants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終於可以穿得隨興點,但是朋友們邀請一起度過虧機福來爹。穿搭上想同時獲得舒適感卻又帶點層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穿上M.O.N. Sports Coat,有型卻又不矯情。

Merino V-Neck Tee 

M.O.N. Sports Coat 

 

星期六

在一週中的所有社交活動和聚會中,終於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運動和健身,可能外面有點毛毛雨,但別擔心,有著四面彈性的防水Bolt JacketBreeze 2.0 Shorts,它們能夠維持快乾屬性讓您保持清爽。

Bolt Jacket 

Breeze 2.0 Shorts 

(內搭: Essential Long Sleeve Merino Tee)

 

星期日

這天是家庭日,心想如果看起來沒有稍微打扮一下,又會被長輩唸到耳朵長繭。在您決定穿Space Merino Hoodie搭配一件輕鬆的運動褲時,漂亮的太太幫您加上一件Kaffetech Knit Blazer,以完成您最喜歡的周日造型。

Space Merino Hoodie 

Kaffetech Knit Blazer 

 

哪套穿搭是您最喜歡的呢?您會如何混搭Outerboro的產品?歡迎在下方提供您的想法!

 

選購請至官網→

國際:https://www.outerboro.cc/

台灣:https://www.outerboro.com.tw/



留言

Comments will be approved before showing up.


Blog 其它文章

美麗諾 - 全方位的穿著舒適感
美麗諾 - 全方位的穿著舒適感

10月 31, 2022

採用來自紐西蘭17.5微米的美麗諾羊毛,加上尼龍與彈性纖維混紡,Outerboro多重機能面料讓美麗諾羊毛系列產品增加全方位的穿著舒適感。 美麗諾羊毛是一種活性纖維,會隨著體溫變化有所反應。

繼續閱讀

Your First Suit - 如何挑選第一套西裝
Your First Suit - 如何挑選第一套西裝

5月 25, 2021

又到了大學生的畢業季前夕,這段銜接校園與準備步入社會的階段,都意味著要開始面對許多的第一次。一般20歲左右的年輕人,通常會因為成年、參加婚禮或重要場合需要,抑或已經提早進入企業實習,希望自己在這些正式的場合看起來足夠體面,而購買人生的第一套西裝。但這些不同場合,要如何選出最適合自己又能應付各種需求的西裝呢? 

繼續閱讀

Workout From Home - 居家運動
Workout From Home - 居家運動

5月 21, 2021

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已有許多公司採取分流或遠端上班的機制,因應目前政府防疫措施的進行,許多健身房、運動中心都陸續暫時關閉,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國民健康署也建議民眾在家中適度運動,避免久坐才能促進身體健康,並更有效地對抗肺炎疫情。 

那麼運用居家空間如室內、陽台,可以有哪些基本的運動方式呢?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