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配免運 ◆ 免費褲長修改服務

Work From Home - 趨勢,和最舒服的西裝。

Work From Home - 趨勢,和最舒服的西裝。

5月 12, 2021

在全世界都陸續確診COVID爆發後的一年,很顯然,一種新的工作方式正在進行著。「遠端工作」,或者是常見的“WFH”,是一個在世界各地都普遍使用的術語。雖然企業常常會提供在家工作當作是福利,但現在這種工作模式和生活方式其實很常見。根據《Forbes》的這篇文章,估計到2025年,大約70%的勞工將每月至少遠端工作五天。這種新的工作常態會帶來什麼趨勢?這對時尚和服裝產業意味著什麼?

當我們看一下統計數據,在2020年第四季度Upwork進行的一項調查中,至少有一部分時間,將近57%的美國人在家中工作,而這一群人中有42%的人是全職遠端工作。到2025年,可能有3,620萬的美國勞工將完全遠端作業,而這個數字自COVID爆發以來是原本多了一倍。那麼,這對於這種工作趨勢的未來代表著什麼呢?

2020-2021年遠端工作趨勢:

  1. 共享空間:數字減少但沒有被淘汰
  2. 室內活動、遠端工作程式下載量上升
  3. 遠端工作成為新創公司的跳板
  4. 內容創作者將主導遠端工作
  5. 改善團隊的多樣性和包容性
  6. 遠端工作是新的退休模式
  7. 虛擬實境和立體投影以實現更好的虛擬會議
  8. 遠端工作將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減少對辦公空間的需求

並不是說遠端工作只會使員工受益,研究還表明,遠端工作節省了雇主和勞工的時間、金錢,提高了生產率,降低了辦公室感冒和流感的傳染機率,減輕了壓力,並且由於減少了大量通勤人口而環境友善。

現在我們知道要留意什麼趨勢,甚至它如何影響時尚領域了嗎?

Men’s Health 提到:“在家辦公的衣櫃可以很舒適,並可以提升心情來征服這一天,只需要進行一些風格的升級。” Outerboro對於上班服飾的見解是:不必被限制或感到不舒適。最近,我們從許多返回亞洲的亞裔美國人中汲取了靈感,他們都在與公司所在時區不同的地區進行遠端工作。我們想展示這是如何進行的,特別是在政府和人民努力戰勝COVID傳播的台灣。介紹我們的“Work from Home in Taiwan”影片,你所需要最容易搭配且最舒適的西裝 - Breeze 2.0 Suit.

 



留言

Comments will be approved before showing up.


Blog 其它文章

美麗諾 - 全方位的穿著舒適感
美麗諾 - 全方位的穿著舒適感

10月 31, 2022

採用來自紐西蘭17.5微米的美麗諾羊毛,加上尼龍與彈性纖維混紡,Outerboro多重機能面料讓美麗諾羊毛系列產品增加全方位的穿著舒適感。 美麗諾羊毛是一種活性纖維,會隨著體溫變化有所反應。

繼續閱讀

Your First Suit - 如何挑選第一套西裝
Your First Suit - 如何挑選第一套西裝

5月 25, 2021

又到了大學生的畢業季前夕,這段銜接校園與準備步入社會的階段,都意味著要開始面對許多的第一次。一般20歲左右的年輕人,通常會因為成年、參加婚禮或重要場合需要,抑或已經提早進入企業實習,希望自己在這些正式的場合看起來足夠體面,而購買人生的第一套西裝。但這些不同場合,要如何選出最適合自己又能應付各種需求的西裝呢? 

繼續閱讀

Workout From Home - 居家運動
Workout From Home - 居家運動

5月 21, 2021

新型冠狀病毒期間,已有許多公司採取分流或遠端上班的機制,因應目前政府防疫措施的進行,許多健身房、運動中心都陸續暫時關閉,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國民健康署也建議民眾在家中適度運動,避免久坐才能促進身體健康,並更有效地對抗肺炎疫情。 

那麼運用居家空間如室內、陽台,可以有哪些基本的運動方式呢? 

繼續閱讀